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文创园区 / 旅游文创 / 景点介绍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文成公主剧场及慈觉林藏院风情街简介

发布时间:2020-01-13 12:2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文化旅游主题园以文化旅游民宿为主,以餐饮、影视、手工艺品、民俗文化为辅,形成一个既能满足游客的文化体验需求,又能满足物质消费需求的集聚区。项目核心产品包括文成公主纪念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工作室、室内文化剧院等。慈觉林藏院风情街项目毗邻文成公主剧场,与布达拉宫隔河相望,独览拉萨城全景。街区采用西藏传统聚落空间形态,依山而建,以传统藏式建筑风貌融合现代设计概念,形成丰富多彩的院落空间,风情街依托慈觉林村浓厚的藏文化底蕴,以文化旅游为主导产业,已建成集民宿客栈、餐饮休闲、演艺娱乐、观光摄影、民俗文化展示、民族工艺品产销于一体的文旅街区,满足游客全要素、多维度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