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举行2020年统计法制“每月一课”讲坛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9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统计法制“每月一课”讲坛。

在讲坛中,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处副处长张海燕围绕“大力推进依法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可信”进行宣讲。讲坛内容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穿插《统计法》及其实施条例条文,并引用国内大量统计违纪违法处罚案例,对新时代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新要求、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站位新形势、立足拉萨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整个讲坛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当前做好统计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对照中央工作要求,着力压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主体责任,努力把党中央依法统计、依法行政的措施和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全力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统计工作新合力。

此次“每月一课”讲坛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各县(区)、各乡(镇)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