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创建文明城市餐饮服务单位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9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7日下午,拉萨市创建文明城市餐饮服务单位综合整治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达娃出席会议并讲话。

达娃指出,拉萨市创建文明城市餐饮服务单位综合整治的工作范围是有固定经营场所的餐饮服务单位,包括快餐店、小吃店、饮品店等。此次综合整治目标任务是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餐饮门店门前责任管理制度,确保店内、界面责任区卫生达标。提升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做到主动提醒客人合理消费、合理用餐。餐饮店内设立“节俭养德”“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使用公筷公勺”“拒吃野味”等温馨提示牌,全面营造文明用餐宣传氛围。

达娃要求,参加会议的各县(区)、经济功能区、市场监管、商务、旅发、城管、生态环保等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聚焦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严肃纪律,增强工作使命感,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切实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