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一批市属商标企业将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发布时间:2020-12-01 10:5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参2020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通知要求,为落实《拉萨市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意见》和《拉萨市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我市一批市属商标企业将参加本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属21家驰名商标、高知名度商标、地理标志产品以及区域公用品牌商标企业,就有关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相关通知、注意事项、参展事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本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各项规章制度和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确保参展产品不得涉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展会期间,各企业需带好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和专利证书等相关证件;各企业要服从组织纪律,遵守组织单位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尽量少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人身安全;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各企业工作人员要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沟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介绍:“我们将对参展企业的参展产品、广告宣传等进行严格把关, 确保通过参加此次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树立拉萨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商标品牌意识,打造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提高我市企业商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