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6日,我市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勤汇报第一次评选会以来推荐评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人员的情况介绍,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推荐人选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确定人员名单。

吴亚松指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强,是一项光荣而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评选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高效地完成推荐评选工作任务,确保推荐的对象事迹过得硬、思想过得硬、作风过得硬,充分体现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在全社会范围内宣扬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向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致敬。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