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慈觉林村委会勘查调研慈觉林四组饮水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13 11:24
来源:慈觉林村委会
访问量:200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2月26日上午,慈觉林村委会协同驻村工作队组织意向施工单位对慈觉林村四组水源地以及其管线进行了全程勘查与调研工作,村委会党支部第一书记索朗次旦同志、四组组长次仁多吉同志与驻村工作队队长李键同志等人陪同参加现场勘查与调研。

由于四组地势较高,慈觉林水厂无法给予供水,四组村民引用山泉水,共分两支管线供应,分别长为3000余米和1000余米。现因天气原因,3000余米的管线全部冻封而1000

余米的管线局部冻封且多处断裂与冻裂。由于3000余米的管线解冻与保温处理施工难度大,因此计划先行对1000余米的管线进行保温处理并修建水源头蓄水池,确保四组村民正常饮水,由施工单位做出预算方案报请管委会批示后方可实施建设。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