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心系为民办事 共建和谐生活——慈觉林村组织检查4组饮用水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20-01-13 11:24
来源:慈觉林村委会
访问量:200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4月19日,慈觉林村委会协同驻村工作队根据慈觉林村4组组长次仁多吉同志请求修复饮用水用水困难问题,并及时开展实地调查调研工作,请示园区管委会对慈觉林村4组饮用水修复工程。现已修复完毕,已初步具备验收条件,慈觉林村委会组织驻村工作队、四组组长进行现场验收工作,并特邀园区管委会群服中心负责人参与。

2019年4月10日—4月18日,共计8天修复工作,根据存在问题,驻村工作队要求施工单位一是价格要低;二是修复水管要到位;三是保证冬季正常用水。在进行实地检查排查工作中,检查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整改到位情况等。检查工作人员严格要求,逐一检查工作后,现阶段4组饮用水用水困难,初步完成,要求施工单位尽快解决存在问题,要求4组村民正常用水。

    此次活动,让慈觉林村尤其是四组村民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感悟到党的恩情、向往文明和谐生活的满腔热情以及营造洁净舒适美丽家园的迫切心情。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