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8 22:06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2〕1号

8月15日文创园区发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以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部署指挥,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规定,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体居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织密织牢了园区疫情防控网,疫情社会面传播扩散基本阻断。经专家研判,未发现传染源进入社会面,实现社会面清零,将有序恢复社会面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特此向社会公告。

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理解、参与、配合、支持疫情防控的广大居民群众、过往游客表示衷心感谢!

社会面清零不等于“零新增”,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疫情仍在持续,形势依然严峻,丝毫不能松懈。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耐力和定力,坚决扛起防控责任,严格履行防控义务,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努力巩固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