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组织干部、群众、企业向重灾区武汉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12:05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武汉作为重灾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多家医院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资源依然紧缺。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作为拉萨市文化产业功能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于2020220日上午,园区管委会组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群众、各入园企业向重灾区武汉捐款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抗疫工作,为远方的武汉同胞送去园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一份心意。

 活动期间,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平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入园企业、慈觉林村、同心苑社区群众充分积极参加捐款活动,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收到捐款金额共计21.4635万元(其中,藏地建筑博览园捐款5万元,西藏四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西藏乌斯藏实业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中铁二十二局捐款1000元);另外,还有两家入园企业通过其他平台捐款共计103万元(昌红民族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西藏金牛石油公司捐款100万元),助力武汉抗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尽所能,汇小爱成江海!
“点滴聚江海、用爱渡难关”,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