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园区党工委领导赴园区重点开工项目督导检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8 17:08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8日上午,按照疫情期间党员落实疫情防控“三包”工作要求,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书记龚一枫同志带领3名机关党员,前往联系开复工项目点督导检查防疫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龚一枫同志一行分别到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园暨《金城公主》室内舞台剧、吉曲温泉小镇、尼玛TOWN喜马拉雅精品文化走廊等项目,详细询问各自防疫措施和返藏人员隔离情况,了解隔离人员思想动态,以及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并为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班子成员的关心问候。

在项目现场,龚一枫同志向开复工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强调了“区市党委政府关于疫情期间开复工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期,各项防控工作还要持续开展,所有开复工企业(项目)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坚持严把好入口关。特别是针对返藏务工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登记备案和14天医学隔离观察期,严防出现“输入性”病例。同时,提醒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降低接触性风险。二是目前正在隔离的返藏人员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履行返藏后隔离观察期各项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各自项目点负责人的防疫管理,保障疫情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各点结合返藏人员高峰期的到来,要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查漏补缺,尽可能避免出现防控漏洞,及时向管委会行业主管(监管)部门对接沟通各自返藏人员计划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需求等信息。

龚一枫同志表示,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将结合实际,积极对接各方资源,全力协助解决大家防疫物资的需求,力争开复工项目无后顾之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