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慈觉林村组织开展向武汉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1:42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灾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武汉作为重灾区,疫情形势严峻各类物资依然紧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慈觉林村于2020211日组织各组村民和“村两委班子”、村委会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开展向重灾区武汉献爱心捐款活动。

52aed1e5cfea5db8e985ce76ae1aaf5

为避免人员聚集,工作人员前往爱心人士家中接受募捐资金、并做好记录。此次活动以现金捐款的方式进行,活动过程中慈觉林村全体人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尽己所能为重灾区献出真挚的爱心。截至目前慈觉林村各组村民共计捐款51775元;村委会工作人员共计捐款7400元;活动合计筹集捐款总额59175元。

a099aa0059ef6a8fe9815e97fc6d028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慈觉林村全体党员群众发扬民族团结精神,以心暖心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驰援武汉,与武汉人民携手战疫,共迎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