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开展卡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16:57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疫情发生以来,园区管委会在辖区各卡点承担阻止疫情输入的重要任务,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为进一步做好卡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清理安全隐患,强化卡点值班人员消防意识。园区管委会于2020年3月8日,由管委会主任洛桑尼玛同志带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辖区各卡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4

园区管委会先后对各卡点消防工作进行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经仔细的安全隐患排查,未发现异常。并向值班人员强调全员上下要树牢强烈的安全发展意识,以守护生命为第一要务,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连日来,园区管委会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广泛宣传动员,全面开展摸查、监测、强化防疫工作人员纪律,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