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龚一枫同志赴西藏慈觉林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6 18:12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龚一枫同志赴西藏慈觉林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阎军同志参加调研。

龚一枫同志首先听取了西藏慈觉林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有关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园区水厂运营、极地众创空间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总部基地建设。

在园区水厂,他详细了解供水生产、消毒、输送各个环节,并指出,要加强检修,切实提高供水稳定性和安全性,保障群众生活用水和企业生产用水。要主动担当,探索市场化运营路子,保障水厂运行开支基本平衡。

在极地众创空间,他指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各级关于抗疫情促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缓解小微企业经营困难,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平稳运行。

在企业总部基地建设现场,他指出,要着眼于长期使用功能,提升环境和质量,合理分配、专业设计、分类使用,兼顾行政办公、便民服务、商务经营等各类功能,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把企业总部基地建设好、装修好、使用好。

最后,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积极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握正确方向,务求实效实绩,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一是要认清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切实保障、服务管委会的发展战略和建设需求,提高公共的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和维护水平,有序推进有关建设项目结算决算和权属明晰工作。二是要理顺内部管理,树立市场导向。落实三重一大请示报告制度,建立健全公司制度体系和人力资源体系,提高制度制定的科学化、执行的权威性和监督的规范性。培育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内生动力。三是要理清发展方向、切实做大规模。要紧紧把握园区发展的机遇期,主动顺应园区产业转型、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的环境。要提高员工能力素质,提高判断力,积极参与园区文化产业集聚进程,拓宽合作渠道、拓展业务范围。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