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园区领导赴柳梧分流点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18:05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1日上午,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书记赴柳梧体育中心分流点检查指导园区返藏人员集散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柳梧分流点,龚一枫同志首先向园区派驻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和问候,详细询问返藏人员落地后各项防控措施和流程,深入细致了解一线人员工作内容、返藏人员情绪和接待服务质量等。他表示,驻点工作人员处在园区防疫的最前线,为园区整体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贡献。

针对分流点实际工作环境和内容,为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龚一枫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当前虽然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进展,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和警惕,特别是分流点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二是面临经济社会逐步恢复,返藏人员将继续保持高位,在做细做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提高接待服务质量,缩短人员聚焦等候时间,降低接触风险。三是要及时查漏补缺,尽可能弥补防控漏洞,结合返藏人员峰值,及时向管委会提出人员和物资保障需求,管委会将优先全力保障分流点,确保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

225f4cae4e2397bc2fd453aa5e4cc4f

责任编辑: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