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2020“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争先锋模范”、“政治教育培训活动”脱贫攻坚”第十三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9
来源:文创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57日下午,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同心苑社区主持,管委会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拉萨市党员会联系基层和群众工作方案》、《在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3月11日)》、《关于指导社会公众科学按需使用控制使用口罩促进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过集中学习,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包片包人工作的领导,把该项工作列入重要议程,在同级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整合力量,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当前“三农”重点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颁布的口罩选择与使用技术指导文件,切实规范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口罩等防护要求,及时纠正缺乏科学依据、过度过当的复工复产限制条件。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