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2020年“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争先锋模范”、“政治教育培训活动”“脱贫攻坚”第9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6:23
来源:文创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3月19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组织学习2020年“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争先锋模范”、“政治教育培训活动”“脱贫攻坚”第9次集中学习会,此次学习会因现阶段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少聚议的原则,将此次集中学习改为线上学习。

此次会议学习了《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常委会议纪要坚持问题导向,分层级理清影响落实的问题,一个一个去解决,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忧患意识。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既要高度警惕和防范自己所负责领域内的重大风险,也要密切关注全局性重大风险,第一时间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传达学习《关于防控物资保障供应的相关通知》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扛起责任,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各级组织部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的要大力褒扬、大胆使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水平,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