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结对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16:52
来源:文创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428午,园区管委会主任洛桑尼玛同志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结对帮扶工作会议,管委会在家领导、各局办中心负责人、村居第一书记、南城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以及园区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西藏自治区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拉萨市结对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八项职责》等文件精神,会议上洛桑尼玛同志宣读了文创园区管委会县级领导结对应届毕业生名单,并根据文件精神征求了11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意愿,并现场与西藏南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会议最后,洛桑尼玛同志针对此次会议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紧扣“五送”要求,摸清学生的基本状况、家庭情况、就业意愿,转达了园区管委会对高校毕业生的关系和关怀;二是宣传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市场就业,树立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