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慈觉林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认真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4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2020年度《“11.1<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宣传活动方案》要求,2020年10月26日,西藏慈觉林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董事长索朗次旦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带头维护国家安全,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封堵安全防范漏洞,在单位形成学习宣传和积极参与反间谍斗争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忧患意识,对做好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坚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安全稳定,时刻警惕和防范间谍破坏活动,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反间谍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