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妇联组织开展自治区妇联成立60周年拉萨市妇联成立70周年园区妇联成立2周年系列活动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6:18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12月9日下午,园区妇联组织在文创园区“创业创新基地”路演中心开展自治区妇联成立60周年、拉萨市妇女联合成立70周年、文创园区妇联成立2周年系列活动暨座谈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阎军同志代表园区党工委出席活动,园区妇联主席园区妇联委员、慈觉林妇联主席、同心苑妇联主席、域上和美妇联负责人、慈文投妇联负责人、管委会全体女同胞、各基层组织女代表共计45名妇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1.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妇联组织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讲座;2.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妇联组织专题学习中央十九届五中全精神讲座;3.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组织妇女同志参加手工技能体验式培训班;4.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参加(锅庄舞)文体活动。

活动的意义:此次活动旨在以庆祝妇联成立为契机向妇女干部和群众传达会议内容,用心领会会议精神,同时丰富大家的生活,展示了文创园区妇联良好的精神面貌。

取得成效:通过9日上午活动开始园区妇女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为参会人员发放知识手册《妇女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及健康知识》,随后由老师带领开始手工技能体验式培训,最后在欢乐的锅庄舞中活动圆满落幕。开展这一系列的活动,达到了增强大家的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园区妇女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巾帼”力量作用。在场妇女同志们一致表示参加这次妇女活动特别有意义并且很开心。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七次工作座谈会为指引,继续带领广大园区妇女工作者,开创园区妇女工作新天地。

责任编辑:恰多

IMG_6243.JPGIMG_62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