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中共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组织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3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文创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2021年4月12日上午,中共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机关支部16名党员,慈觉林村委会和同心苑社区236名群众前往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进行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之情步入展馆,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摩陈列的一份份历史文献、一张张历史旧照、一件件历史实物,共同回顾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和平解放西藏、平息叛乱等各个历史时期建立的不朽功勋,特别是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感叹在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身为西藏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治藏方略和区市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老西藏”和“两路”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为开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拉萨长治久安新局面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恰多

8cdc4dbc493b0d0ec1fad6210365536.jpg3f0dda5c52341d78d9878ec4a20ddd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