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党工委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0:57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为进一步提高对公益植树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为加快国土绿化进程,保护生态环境,2021年4月1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建设局组织公益植树活动,活动由管委会党支部、群团组织、藏慈文投党支部、慈觉林村委会党支部、同心苑党支部、文成党支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有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书记赵翔同志、管委会主任洛桑尼玛同志等县级领导带头参加公益植树,在现场同志们分工明确,有的铲土培实,有的提桶浇水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植树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标语,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活动共计植树40棵桃树,随后对原有的树木进行浇水,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为园区增添一抹绿。

责任编辑:恰多

9322e14c4d721121d152bf0e9392c8b.jpgf61a83d8250369eaa299849dfb233d0.jpgb878530c09b03706ac5f4e8af820c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