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慈觉林村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2:27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月21日上午,慈觉林村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在文成公主剧场开展。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洛桑尼玛同志,第一检查指导成员、园区党政办主任达曲同志、村第一书记格桑罗布同志、群众服务中心负责人索朗德吉同志,驻村工作队、村全体工作人员、全村819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和园区党工委等相关文件要求精神,由村医务室工作人员负责检测参会人员体温;由村委会工作人员签到、发放口罩,一一入场;由村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清点完毕后,村第一书记格桑罗布同志宣布大会开始,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应到选民840名,实到选民819名,符合换届选举人数规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村第一书记格桑罗布同志讲解大会各项议程,并宣布新一届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历。随后,到会选民听取了巴桑同志代表村上届“两委”班子工作报告;其次由村委会工作人员次旦卓嘎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和选举纪律及相关要求,公布总监票人、监票人、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选民均无意见。大会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相关要求和程序,检查并密封票箱,启封、清点选票,讲解选票填写方式等相关程序和步骤进行,全体选民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民委员会在选举大会上会发出选票819张,收回选票819张,其中有效选票792张、无效选票0张、弃权选票27张。经验票、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次仁央吉、达瓦扎西、扎西平措3名同志为我村新一村民委员会成员,穷达卓嘎、格桑次仁、穷达3名同志为我村新一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顺利完成本次本届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选举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恰多

IMG_6383.JPGIMG_63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