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同心苑社区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2:25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24午,同心苑社区组织召开同心苑社区居委会、居务监督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社区群众和妇女参加了选举大会;同时参加大会的有文创园区党政办领导、园区群众服务中心负责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驻村工作队、社区医务人员;会议由阿旺次仁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社区党总支书记阿旺次仁同志宣读《中共城关区蔡公堂街道办事处关于同意同心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对新一届妇联委员职数、任职条件作说明。

接着,由上一届社区妇联主席曲吉同志向大会做了2018年至2020年的工作报告。同心苑社区妇联在文创园区党工委及园区妇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同心苑社区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精神,以提高社区女性素质为重点,以发展和维权为主线,深入开展“巾帼夜校”、“巾帼志愿者”等活动,实施“女性素质工程”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大会应到妇女332人,实到198人,符合选举规定。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会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与会选民“直选”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体选民怀着对社区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那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妇联主席:曲吉。

    其次,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曲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工作,尤其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为妇女儿童维权,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社区建设与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农牧民群众最后,社区书记阿旺次仁同志总结发言,并寄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