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战疫情 做先锋——同心苑社区第二党支部用支部奖励资金为社区群众购置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1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抗疫如火如荼,党员干部永不言退。当下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自疫情爆发以来,同心苑社区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构筑疫情防控牢固堤坝,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党建引领筑忠诚,斗志昂扬战疫情。2022年9月21日,同心苑社区第二党支部用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奖励资金为社区263户群众购置了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突出了先锋模范作用。

同心苑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格西同志和副书记边巴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为群众购置防疫物资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社区所有党员干部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