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喜迎二十大 净美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0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园区在疫情工作中初见成效,低风险地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前提下,为进一步巩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持续改善园区环境面貌,以整洁、卫生、美观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5日上午,园区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净美迎国庆”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园区组织市信访局、政投代建公司下沉干部,管委会、村居、文投公司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各整治组对园区低风险区域实行区域包片包干责任制,同时号召建筑工地、小区物业、民宿、商铺负责人以及低风险区内群众积极参与,重点对房前屋后、背街小巷、路面沟渠、公共绿化带等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全面整治。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力求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此次清理工作,共收集各类垃圾40余袋,均已进行消杀后集中转运。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园区环境焕然一新,大街小巷干净整洁。

经过这次集中的环境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园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持续深化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党政办

cc8de8039a945dff246a88eb763a5a2.jpg068c3240ee84a746e3fbc67b700ec6b.jpga25926d014e8a55ab4728a7235a84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