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同心苑社区主动对接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来社区开展环境消杀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8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滋生蔓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9月21日,同心苑社区主动对接西藏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来社区开展环境消杀行动。

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西藏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按照“社区全覆盖”的原则,对社区主干道、人行道、进出口及墙面进行喷雾消杀,尤其是对单元楼栋、公用垃圾桶、停车位等部位进行仔细地消杀。消防队员们通过细致、专业、高质量的消杀,使同心苑社区的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做到了全覆盖,不漏一处,从源头上防止病毒的产生和蔓延。

环境消杀期间,同心苑社区居民在社区党总支的组织下积极配合,关闭门窗,服从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下一步,同心苑社区将以更大的决心、担当作为,主动作为,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为社区群众共营造健康、安心的生活环境,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基层力量。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