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综合执法队整治流浪牲畜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7 16:13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城乡综合大整治行动”创建成果,维护良好的园区环境,杜绝流浪牲畜践踏公园绿地、啃食植被、横穿马路、随地便溺、伤人事件等乱象发生。根据园区管委会及国土局工作要求,园区综合执法队结合城市管理工作职责,对园区街巷肆意散放的流浪牲畜开展整治工作。

近日流浪牲畜问题日益突出,为清理流浪牲畜,维护城市秩序。园区执法队开展为期3天的整治行动,行动出动5名执法人员对流浪牲畜进行驱赶。同时,为强化牲畜主人对牲畜管理的责任意识,对11名畜主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款金额2200元。执法人员利用套绳、木棍等工具,采用围、追、堵、截等多种方式,共驱赶流浪牲畜16头。下一步我将继续加强对流浪牲畜的管理和监督,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牲畜管理的认识和重视。同时我队将持续对园区流浪牲畜进行清理行动,确保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优美、整洁,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