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慈觉林村为脱贫户发放健康饮茶包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6:16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乡村振兴政策宣传的覆盖面,提升政策知晓率,及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科学的饮茶习惯,有效控制高氟病的发生2023年12月24,慈觉林村委会开展为“十三五”脱贫户13户(45人)发放健康茶包的活动。村乡村振兴分管领导索朗德吉为群众一一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理解,普及了长期饮用含氟量高茶的不良影响,“低氟边香茶”有助于在多肉乳、少蔬菜的饮食中助消化,解油腻,从中摄取人体所需要的一些维生素,增强人体对高原低压的适应能力。

通过此次健康茶发放活动,不仅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健康饮茶”的重要意义,也让贫困群众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各项帮扶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着力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