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同心苑社区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产业项目收益分红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8:56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年来,同心苑社区在上级政府部门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024年1月39日,同心苑社区居委会召集全体群众代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产业项目收益分红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社区书记阿旺次仁同志对2023年社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社区书记向全体群众代表详细介绍了2023年产业项目收支和收益情况。2023年同心苑社区向社区261户分红3684000元。

大会第二项由社区书记向全体群众代表宣读了此次集体经济收益分配方案,说明了领取方式,并现场向7名墨竹籍群众代表和5名尼木籍群众代表发放了分红资金。拿到分红现金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称赞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谈论着社区产业项目给大家带来的好处,真正实现了集体经济有收益、群众得实惠。

大会第三天,文创园区管委会领导、墨竹工卡县委领导、尼木县领导、社区党总支和居委会分别向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放了荣誉证书。同时,根据社区《居民公约》为2023年考上大学的30名学生共发放了42580元助学金。

大会最后,墨竹工卡县委为社区墨竹 建议修改为 搬迁群众222户每户发放慰问金800元以及发放的年前慰问物品(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物资。

此次分红大会的召开,切实让群众尝到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带来的“甜头”,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社区产业发展的能动性,从根本上促进了群众参与社区大小事务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