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慈觉林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5 16:40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我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创园区关于城乡环境治理的工作部署,慈觉林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我市城乡人居环境、容貌秩序和发展环境。

14日,慈觉林街道环境卫生整治专班出动30人次,对主干道(林卡路、文成大道西、慈觉林村)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排查,做到无死角、不遗漏、保持辖区内环境干净、有序、整洁。发现存在问题共11处,(道路损坏1处、河道垃圾1处、堆放杂物5处、白色垃圾4处)已整改6处、限时整改5处(商户门前堆放杂物和生活垃圾、河道垃圾、市政设施损坏),并向居民群众亲切地传达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初衷,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环境卫生的了解和支持。

下一步,慈觉林街道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动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落到实处,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效,为构建“让本地人自豪、让外地人向往“的美丽、干净、有序、整洁的城市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