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慈觉林街道组织对6头无主牲畜的捐赠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8 17:28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拉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办法》以及为全面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人居环境,按综合执法队、慈觉照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对前期在文创园区内抓捕的流浪牲畜,经2023年5月24日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仍无人认领的6头无主牲畜经向管委会各位领导请示后同意的情况下,慈觉林街道于2024年1月18日组织了相关的捐赠交接工作,在林村、同心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下将六头无主牲畜捐赠给墨竹工卡县龙珠岗村委会。请龙珠岗村主任在交接单上签字盖章,并在牲畜不会留作他用也不会放养在涉及绿化保护带或在南北山禁牧区域等地带的承诺书上签字。交接过程全程进行拍摄留证,并通知村委会将照片和视频转发到村牧民处,让他们对管理好自家牲畜做出警醒。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对流浪牲畜管理所里的牲畜进行公示,若在公示期满后仍无人认领,走相关程序对无主牲畜进行处置。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