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关于文创园区重点工程和中小型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15 11:15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22〕58 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在农业农村 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意见》发改振兴〔2020〕1675 号),根据《西藏自治区以工代赈实施细则》《西藏自治区关于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的实施方案》藏发改地区〔2023〕34号、《拉萨市关于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的实施方案》要求,关于进一步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通知拉发改〔2023〕309号文件精神。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积极对接国土规划建设局、藏慈文投有限公司及各企业。目前已报重点项目清单,政府投资项目主要集中于基础设施建设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宝瓶山森林火灾隐患整改工程项目;2024年完成投资,约470万元,其中吸纳当地农牧民用工人数,约5人次,当地农牧民劳务收入,约25万元。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村组(一组)新增道路改建项目;2024年完成投资,约370万元,其中吸纳当地农牧民用工人数,约4人次,当地农牧民劳务收入,约8万元。民间投资项目;卡瓦措牧区文化体验酒店项目;2024年完成投资,约1600万元,其中吸纳当地农牧民用工人数,约20人次,当地农牧民劳务收入,约16万元。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