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创要闻

文创园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2
来源:文创园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部署,重点推进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形成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机制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筑牢安全“防火墙”近期,园区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小组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负责领域,深入辖区各行业领域现场,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使用天然气、瓶装液化气的餐饮场所的燃气管道安装和使用是否规范,煤气罐是否超期使用,营业场所内灭火器数量未达标、灭火器压力不足等各类隐患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责令有关场所限期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下一步,园区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小组将持续加强检查、宣传力度,强化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遏制安全隐患滋生,确保园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恰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