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年西藏自治区天然饮用水产销量达60.68万吨 西藏好水实现总产值9.8亿元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我区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工作部署暨产销对接会议在拉萨召开。

会议部署《2020年全区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工作方案》和开展天然饮用水产品进机关、学校、企业、景点、酒店和商超等相关工作。自治区相关行业部门则结合各自职能推动天然饮用水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天然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将天然饮用水作为重点产业全力打造,成效显著。2019年全区天然饮用水产销量达60.68万吨,是2012年的6倍、年均增速30%,是全区主要产业中增速最快的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9.8亿元,是2012年的2.1倍、年均增速11%,其中规上水企工业总产值8亿元,占全区消费品工业规上总产值的19%。总体看,全区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