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助力解困脱困、普惠服务职工”公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11:3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6日,“助力解困脱困、普惠服务职工”公益活动暨捐赠仪式在自治区总工会举行。

据了解,此次相关企业共捐赠价值70余万元家用电器,其中电压力锅688台,破壁机412台。活动为一线职工赠送了价值500元的解困脱困专项补贴资金,总投入1500余万元。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纯丁说:“‘助力解困脱困、普惠服务职工’公益活动启动暨捐赠仪式,是创维集团支援我区、关心困难职工群体、热情为全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

我市城关区受援环卫工卓玛告诉记者:“这次公益捐赠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给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2015年至2019年,全区累计投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资金1.72亿元,帮扶救助城市困难职工11.92万人次。建档立卡困难职工由2015年底的7373户减少到目前的688户,累计实现9714户(含动态调整的3029户困难职工)城市困难职工达到脱困标准,为全面完成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区总工会法律民管和权益保障部工作人员赵婷婷说:“这次捐赠活动给困难群众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还有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受捐赠的职工倍加珍惜,将浓浓关爱之情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